close
How lucky I am to meet you, my best client in the world. 
謝謝你,幫我拿到一張終場的門票,


謝謝你大清早就帶我進場去看球賽
人活到這年紀,還是第一次男性帶我去看球
從完全不了解Game Rules的我,
在你不時的解說和分享每一隊的恩怨史我漸漸懂了比賽是怎麼一回事
觀賽的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已好幸運,好幸福

神通廣大的你,不知去那弄來了一張 VIP Band & Pass,
你貼心的繫在我的手腕上


讓我能突破security guard的檢查,順利進到VIP Box 第一次觀賽, 
是何等幸運,幸福
第一次觀賽就能有如此的待遇
VIP包廂裡,有喝不完的啤酒,吃不完的餐點,和供你不停使喚的waiter,及最佳的觀戰視野
要不是你,我豈能如此幸運

隨著最終三場的冠軍之爭到畢幕式
我的心情也就沉了下來了
你是個好先生,好爸爸,你要回家了
我也明白了,
你對我的照顧和體貼,
只是單單出於照顧妹妹的心情,
我們相差11歲
你有幸福美滿的家
你深愛你的女兒和太太
你們的幸福,我羨幕,
希望我也會有那一天 

你問我今天開心嗎
心裡滿心的感謝
你說,明年再一起來…
Rugby 7, See u i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