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緊急召開部門會議
放長假前的一天,接近下班時間,整個人幾乎鬆懈下來,準備放假去
這個臨時會議,來的突然,整個神痙也緊蹦起來

整個部門在會議室一坐定
Tim即開口,我想這個消息,你們都有權知道…
一個深呼吸,他:我就做到5月底,我們全家要搬回澳洲
不敢置信我是不是聽錯了,鼻頭的陣酸,整個人放空,無法回話
強壓自已的情緒,不讓淚落下,只想快快離開那間會議室

回到位置上,用力的把自已拉回工作,
Tim走來交待我工作上的事後,最後說,隨時可打給我討論工作上的事,就轉身走人
這時,強壓的情緒,在他轉身後,全然潰湜
毫無預警的消息,更無法預料自已會有這般反應
快快做完手邊緊急的事,回家去

一個賞識我的老闆要走了
一個肯定我工作能力的老闆要走了
不喜歡這種留下來,送人走的感覺
離開的人,或許會比送行的人,心竟來的輕鬆
原以為,應該是我先離去
竟被他搶先一步…

職場中的來來去去,本應稀鬆平常
哎,懊惱自已的情緒還會被這些事給牽動著
何時才能練就不為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