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月份被公司指派去考LEED , 原本規律簡單的生活,就已不復再
這個心理和身體上的負擔,就一路跟著我4個月
總抱著不能辜負老闆對我的期望,一定要好好準備一次就考過,無形中,給了自已無比的心裡壓力
一本厚如電話本的reference guide,有背不完的%和條件,對久沒考試的我,真是另一挑戰

3月~4月,忙不完案子的事,真的無暇準備考試
5月,舊案子漸漸上軌道,但新案子又緊接著來,也找不出額外的體力再看書
始終抱著不到最後不肯放棄的決心
整整閉關的6月份,weekend都不敢出門,只在家猛K書,
過程中,也好幾次遇到瓶頸而想放棄
總是告訴自已,別未戰而敗,
終於,到了考試的這一天,我看完了所有的書,做完所有的考題,
有把握的應考,等著考完出來分享可能會考上的好消息

未料,全世界最糟的事我竟然遇到
因為我考試登記的名字是Stephanie Ho 不是Ho Sheng Hui, 而我也未能出具任何一個政府的證件,證明我就是Stephanie Ho, 因為身份證明不足,我被取消了應考資格
一切我能做的事,全都做了,仍舊無法應考
晴天霹壢!!鬼哭神嚎!!!
哎… 準備了整個月,最終的結果是這樣,真的很難接受
更慘的事,原先繳的報名費,一毛都拿不回來,
這一切可以再殘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