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PhotoImpact一個下午,終於把上回在台北拍得照片,弄得美美的
原本和CF約好要去吃吳師父紅油抄手,臨時改到新開幕的天母SOGO
久沒逛街的我,仍提不起購物慾在小櫃間穿梭

二人有共識的決定找個地方坐著,來杯下午茶
天母SOGO小,餐廳和美食街位於高樓層,大致走了一圈後,最後決定Afternoon Tea (其實SOGO能喝下午茶的選擇還滿少的)
正值週六午後,全部滿座,得等至少30分鐘才可能有空位
要不是被冰櫃內陳列的新鮮蛋糕吸引,我們倆最後還是屈服了

每盅茶壺都有自已專屬的衣服 ,和101 4F的"London Tea House" 還滿像,只可惜Afternoon Tea的茶具就沒有"London Tea House"來得華麗


茶類的選擇,"London Tea House"可選的種類比較多,LTH的服務生也會很親切的介紹每種茶的特色和口味,當你難以做決定時,服務生也會提供你貼心的建議

Afternoon Tea的茶類選擇相對少了許多,可能是週末客人較多的緣故,服務生態度雖然親切,但少了那麼點貼心。這裡的茶品也不能回沖,喝完了就沒了
 

這天我們點的蛋糕都還滿好吃的,Afternoon Tea的蛋糕就比London Tea House來的好吃

我其實不太愛吃香蕉,但這個香蕉捲的口味我還能接受,奶油中扮著我很愛的核果,愈嚼愈香


綜合莓派,酸甜適中,不一會就被我一個人清盤了,害CF也沒吃到幾口

補上一張2008年在101 4F London Tea House喝下午茶時拍的照片
茶具,茶品,優於Afternoon Tea;但茶點,還是Afternoon Tea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