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產前,就和姐妹們打聽過市否那個品牌的breast pump效果最好,得到的回應不外乎 Avent和美樂二種。上網查了一下售價,價格不是很可親,又加上不確定是否能順利產奶,讓我遲遲不趕下手。

趁去年週年慶大採購時,買了一個Pigeon的「電動」Breast pump,售價NT$3000有找,銷售小姐極力推荐說很好用、攜帶也很方便,就買了一個來試試。在月子中心時,想說用電動的來試試看,是否能讓奶量激增,結果擠得並不順,久久都沒一滴,讓我一度懷疑我可能沒奶可以給Shannon喝,而且乳頭也痛得可以。之後月子中心借我使用Avent Manual Breast Pump,神奇的是,奶水就一滴滴流出來了,甚時不時還會有噴乳現象,讓我在哺乳之路上,漸漸有了信心。在使用Avent過後,對Avent深具信心,在網上訪價,電動和手動的價差不小,就花了NT$4200買了一組手動旅行包的來用。就這樣,Manual breast pump就陪了我三個月,直至上週五忘了把breast pump帶回家,就緊急得再買一個來用。

去電詢問Mothercare是否店內有現貨,小姐很有耐心的查過存貨狀況,也和我在電話中介紹Electronic breast pump使用的方便性,店內長期特惠價是NT$7100,初初聽到這個價錢,真的下不了手。電話掛上後,在心裡考慮了大半天,想說既然要再買一個,就別再買一樣的手動擠乳器;況且,電動的擠乳器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以換成手動的來使用,一物二用,就這樣,下午就去拜了一個回家用。

當晚迫不急待的拿出來試試,操作容易的設計,一下就上手了,機器一啟動,並不會很吵,乳水也很快也很順利的流出來。Avent Electronic Pump還有一個記憶的貼心設計,能記住上一次擠乳的頻率,只要按下開關,就會自動擠乳,十分方便。如果早知道這麼好用,就不用花那麼多的冤枉錢。現在每天擠奶再也不是件苦差事,手也不再酸了;更妙的事,還可以一邊餵奶一邊擠奶,省時又省力,Avent Electronic Breast Pump讓單手擠奶成為可能且輕鬆的事。

後記:用過Avent electronic breast pump之後,比較先前買的Pigeon「電動」那一隻,Pigeon那隻根本是「半電動」,電源開啟後,十指還得一直按才會擠奶,十分不user friendly。難怪之前月子中心的護士對於pigeon breast pump非常寞生。不是名牌一定好,不是貴就是好東西,但有口碑的好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份貨。

如果妳還在遲疑該買那種breast pump,誠心的建議妳選擇Avent,不論手動或是電動,都能讓妳在哺乳之路愈來愈有信心。電動的更能讓妳事半功倍的產奶不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