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RIC_00000155_PHOTO_00000237.jpg  

繼Aprica Laura嬰兒推車使用不便的經驗後,是的,我又幫Shannon買了第二台車車。就是她,Peg Perego Pliko P3紫色的嬰兒推車。

上個星期五去Mothercare安和路總店牽車時,小姐一開箱後,被眼前這台淡紫色的新車給剎到了。在幫Shannon物色第二台推車時,因為Aprica 和 Combi車體比較小且輪子也比較小的緣故,就很快的將他們排除在外。購買清單就直接鎖定車體較大的歐系車種。

經一位新手媽咪親身的使用介紹後,她建議我考慮Quinny Buzz系列,依照她使用過後的感覺,那台推車的輪子夠大,所以穩定性很夠,baby坐在裡面時不會感覺到明顯的晃動。但從未看到實際的車體,趁一天上班的空檔,去了mothercare安和店一趟,但Buzz系列並未展示,只有比較輕便型的Zapp。看了銷售小姐大致介紹Zapp的使用和收納方式後,因為Zapp完全不能讓Baby平躺下來睡覺,即使Zapp車體有我最愛的桃紅色,我也只好忍痛放棄,完全不考慮。

或許老天爺也支持我再買第二台舒服的點的推車給Shannon,同日,我就在101看到一位日本媽咪推車Buzz推車在館內購物,當下就詢問了她使用的心得和推車的操作方法,那時她10月大的baby正坐在車內,雖然車子的座椅可以平躺,但看到小男孩無法把腳伸直,得一直蜷著腳,把腳放在椅子上時,我心裡就稍稍的打了退堂鼓。那位熱心的日本媽咪說,她也有買了一台Aprica的車,但就是因為Aprica的車實在是太晃了,所以她才買了這台Buzz,Buzz真的就比較穩,Baby坐在裡面也舒服多了,但她覺得唯一的缺點是,Buzz實在是太重了,如果沒有爸爸幫忙,要收要搬這台車上下樓,對一個媽咪來說就真的比較吃力。她還說,這台車收起來後還是很大,如果一定要放到汽車裡,那爸爸的車得要大一些,否則是放不下的。她真心的使用建議,讓我暫緩了買Buzz的念頭。

隔日,上班時又路過mothercare安和門市,看到櫥窗內年中慶的廣告後,我推門進去看看有沒有好貨可以買。挑完Shannon的衣服後,銷售小姐推介我Peg Perego Pliko P3系列,她說這台車在店內賣的滿好的,很多媽咪覺得這推車好推、穩定性很好,當場我就馬上推到外面的人行道試推,果真,人行道上的不平順完全感覺不出來。這台車也很好收,收起來也就像一個高爾夫球袋一樣的大小,放進車子的後車廂完全不成問題。詢問了價格後,完全被這合理的價格吸引住,馬上下訂了全台最後一台的紫色Pliko P3。

等到拿到實體車後,小姐貼心得幫忙裝四個輪子,不一會,新車就大功告成。把Shannon放上車,她開心的不得了,推她在路上走,不一會,她舒服的睡著了。用了這台車後,才真正的感受到Peg Perego Pliko P3有這麼多好用的地方,真的是一部很值得買給Baby坐的好推車。

1) 車子輪子夠大,每個輪子都是雙輪的,也就是說,一台車共有8個輪子,非常好推也很穩。

2) 車體內的空間真的很大也很寬敞,Baby坐在裡面真的很舒服,我相信,這台車真得能讓Shannon坐到4yrs.

3) 車子的下方有個很大的置物處(比Aprica的置物空間大太多了);東西放進去後,也很好取物。

4) 空車時,在把手掛東西,車子也能穩穩的站好,不會倒頭栽。(Aprica的車體如果Baby沒坐在上面,是無法掛東西的,車子馬上就會翻倒不起)。

5) 車子的把手可以拉出來,對於比較高的爸爸來推車子,是很舒服的高度。(我老公是這麼說的!!)

6) 四個輪子,只有前面二個輪子可以360度轉彎,雖然後面二個輪子只能180度轉,但推起來真的很好推,一點也不會卡卡的。後面二個輪子上都有個小小的踏板,只要輕輕一踩任何一個踏板,就能同時剎住車子。(和Aprica Laura 4 個輪子都能360度旋轉的比較起來,反而4輪360度旋轉的車子比較不好控制,很容易就開歪了,我得常常把後面二個輪子鎖住只能180度前行)

7) 車子的後方有二個踏板,等到第二個Baby出來時,Shannon也可以站上去,一次推二個。(這個功能我至今還沒有用過,也不確定是不是如影片中介紹的這麼好用)

8) 車子坐墊接近Baby腳部的地方,有一塊是可以調整三個角度的腳墊處,在Shannon還沒長很高的時候,這個腳墊是可以調成和椅子在同一個水平,Baby平躺時,能平放在上面「饋卡」,真的好舒服。

9) 車子旁有個杯架,可以放礦泉水或是Baby的奶瓶,使用起來真的很方面。

10) 遮陽罩上方有一個小小的口袋,可以放小東西,如面紙、手帕或是停車卡,很方便取用,就不用一直撈包包找東西(這種事我常做)。

11) 遮陽罩的拉鍊是可以全部拉開的,遮陽罩位置的調整真的彈性很大,很貼心的設計。

12) Peg Perego Pliko P3有原廠的雨遮,等過陣子再買回來使用。

說了這麼多Peg Perego Pliko P3的好用之處,這台車只要NT$11,000(含稅),比Aprica Laura還要便宜許多。由衷的推荐給有需要的媽咪們[更正20110905] 剛又在去Mothercare內逛逛,服務小姐一眼就認出我來,並謝謝我在blog上分享P3的好用之處,因為這樣,他們熱買很多台P3的娃娃車,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的媽媽(or爸爸)喜歡這台車。因為Po文時,距離買車有點小小的時間差,所以價格上誤植了,當時正確的購買價是NT$12,000(含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