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切美好
「單純」全然呼應那天所有的發生
謝謝你,江老師,以「單純」為那美好的一天做總結;更讓我以「單純」的心向前邁進

謹摘錄觸動我心的「江語錄」
·   這輩子所有的了解,就是讓我們「單純」
    什麼時候,你才會放棄所有的「我認為…」
   什麼時候你的眼光才會溫柔
·   單純的人,眼光是柔和的…
·   少一點「對付」;多一點「真誠」
    單純 = 絕頂聰明 (註:能讓自已單純才是真智慧)
    單純 = 我真的就是這樣 (註:正視真正的自已)
·   單純是幸福的…
·   批評 單純 承認
   原來我還是這樣……,當承認都來不及了
   承認別人並沒有怎麼樣,原來是我……
  「認錯」是這輩子最後的承認,快去把自已弄好來
·   圓桌人愈做愈謙卑;愈學愈慚愧
·   真正的偉大是平凡
·   愈高明的大道理,就愈少誠意
·   真正的道德只是 這是我應該做到的
·   快與慢 只要一想,就錯過了,盡力去做就對了! 再看看那裡還要再修正,會對的!
   想了,就慢了;傻人有傻福
·   聖經:「除非我們可以成為孩子的樣子,不然進不了主的殿堂」
    孩子
的樣子 單純

你多久沒有單純的笑了
你上回單純的哭是何時
記得你「單純」的模樣嗎
你心底「單純」也不曾放棄的聲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