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再重新回到圓桌相關平台
又是陣陣澎湃情緒襲來,直入心底
光是音樂一下,不用言語,淚水又止不住的直流
無需上台分享,靜心的聽著學長們的分享,淚水也自然的落下
原來,二個陌生人之間,也會有感動的可能

當今天套上藍衫衣時
覺得好像是新的使命上身
生澀的獻出初體驗擔任接待組
再一次把自已掏空,聽學長的指示和安排,不多做判斷
因為做到,才更加明白大鈞一直說的,「因為做到,才看到自已的不足」
我不放棄,我願持續補足自已的不足
加入你們「付出」的行列
誰叫圓桌說,「分享是付出開始;助人是最後的到達」

深深的感謝一直為香港分享會默默付出的你們
統籌組,主持,接待組,AV組,Key in 組
因為你們,這股正面的能量才能得以延續
我會做得不多,但我願盡自已微薄的一份力
Key in組,我來囉,聽候差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