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房事一度陷入膠著,二個房東的態度都很堅硬,一毛都不肯降,我不得不遷就他們開出來的租金
隔了一夜,局勢大逆轉,讓我身陷二難,無法抉擇

Final shortlisted option
Pros: 
1) 房東會重新粉刷,地板重新上蠟
2) 全屋的房子裝上全新的百葉窗
3) 廚房安裝新的抽油煙機和洗衣機
4) 室內空間比我現在住的還大,但唯獨二個房間的大小和我現在的差不多大
5) 高樓層,較亮也很安靜
Cons: 
1) 價錢比現在住的貴HK$750@月
2) 瓦斯爐比不上現在房東給我的乾淨、新
3) 浴室內全是用舊的,房東只會打掃乾淨,不會換新

Existing Flat
Pros: 
1) 每月租金較低
2) 大小適中
3) 不需重新適應一個全新的空間
4) 廚房和浴室當初我搬進來時,是全新裝潢過的,沒有人用過
Cons:
1) 樓層較低,無法開窗沒有陽光
2) 開門即見客廳的窗戶,且客廳面對停車場,風水上好像不太好(聽說的)
3) 房東機車,愛跟我計較,修東西都要我付錢,心裡不爽到現在
4) 每天晚上樓下的live band很吵

真不知該如何選擇是好,苦惱中…
如果現在的房東再多降一點,我一定二話不說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