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路過,發現了這間,即使過了用餐時段,仍是滿座的小舖
和公公一起試過之後,我愛上Monster Buger甚於Triple O'

Monster Burger餐點的選擇比Triple O多了些
對於不吃牛肉的我,除了雞肉之外,還有魚和豬可選
會讓我想再回去光顧的原因,是我無法忘記魚排+豬排的絕妙組合
連我帶香港同事去吃時,他們也覺得出奇的美味,直說好吃(天曉得是不是給我面子才這麼說)
 

套餐組合,含飲品和著條或沙拉各一
薯條美味的程度不輸Triple O,根根都吃得到馬菱薯的原味
飲品,除了一般的碳酸飲料之外,還有凍檸茶,還滿去油解膩的,每回我必點之

連吃了二次魚排+豬排大套餐,一餐當二餐吃,十足的飽足感
今天特換了5號豬排餐,仍舊美味,沒讓我失望
在Monster Burger所有的漢堡都是現做的
客人點了才開始做,所以等餐時間比較久
但因為夠美味新鮮,我覺得滿值得等的

 
我個人吃漢堡偏好分開吃,麵包歸麵包,肉歸肉,單純的享用每種食材的單一美味
豬排漢堡中有三片脆脆的薄片,這是魚排+豬排漢堡中沒有的新食材
席間,看見臨坐有人點雙層Cheese 漢堡,
份量大,用的盛盤也和我的不一樣
不愧是菜單上最貴的一個
可惜是牛肉的關係,所以我不能吃…


Triple O吃了二次就沒有想再回去吃的衝動
但Monster Burger多樣的選擇,即使已吃了三回也不厭
也早就想好下回要點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