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見了? 有記不得的「久」…

因為爸媽,讓我今生有緣做兄妹
想想我們的互動也很妙
真正坐下來好好二個人聊聊,好像一次也沒有
但,當我每次緊急求救時,那種哥哥保護妹妹的天性,馬上出來
即使平時很少互動,但在我心底最深處,你一直是爸媽之外,我另一個很重要的依靠

猶記小時候,同住屋簷下,每天見,每天煩
曾幾何時,你當兵,出國唸書工作,我搬出去住,之後到異地工作,二個人見面的時間要對在一起,才發覺是這麼的難

腦中始終有個清淅的畫面,難忘記
你堅持載我回板橋,在路上,兄妹間的對話寮寮可數
但,你照顧保護我的心,我了然於心

希望你在那一切安好,順利
期待下回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