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天漸漸泛出曙光,並非刻意等待天亮

在床上翻覆了一夜,原來失眠是這麼的痛苦
腦中的思序格外清楚,全是工作中的事在腦中打轉,停與不停,似乎像一個不停旋轉的輪盤,有它自已的速度和意志,已非我能控制的了…
3am, 既然睡不了,起來發 email給客戶,來回了幾封信,仍沒睡意
6am,強迫自已躺了一會,身體已疲備不堪,但思路仍是清淅
9am,小瞇了一會,不情願的起床,結束了一通電話,決定跟老闆說我一夜沒睡的痛苦

「馬上回到床上繼續睡, 如果12 pm前見到你進公司,我就把你踢出去」老闆這麼回我 
躺了會,腦子慢了下來,精神沒再那麼緊蹦,1pm多快快進公司繼續處理公事
我承認,我是病態的工作狂
以前非常好睡的我,竟也會有睡眠上的困擾
周末又到了,按摩放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