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  

HOT HOT HOT!!!我的駕照!!!!

猶記剛搬回台北時,一天坐公公的車,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生下來後,就去學開車吧」。他開了太多年了,累了…

想想,為了不求公公開車帶我們去繞繞繞,又能帶Shannon去體驗更精采的世界,一天在上班的途中,轉身繞去駕訓班報名。

經過過去一個月每天清晨5.30am早起去練車的日子苦練下,順利的考到駕照囉。也謝謝公公每天清晨溫馨接送,載我去駕訓場練車。

回想初初去上開車的第一天,老師不禁嘆氣的對我說,我會比一般人來的辛苦,因為我很沒有方向感。當下真的很挫折,深深的懷疑一個月過後我真的能考上嗎? 當初報名時,又沒有多花會報保證班,真的很怕自已得重考。

經過一個月的苦練,每天勤上監理站狂練電腦試題,我的努力老天爺是有看到的,一早公公就載我去監理所考筆試,過了第一關後,再火速送我回駕訓班路考。很幸運的,路考的監考老師是筆試的講師,他貼心的在一旁小聲的提點,滿分過關。

不會騎腳踏車、騎摩托車的我,都能考上駕照,真是為母則強,為了Shannon,我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