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2-2.jpg 

因為婆婆遵循古禮的緣故,訂婚當日與會的親友們,全都拿到一套三份的喜餅,其中包含盒子餅(西餅)、中式小餅和米香。

當初在選定喜餅時,就已經很確定選定淡水老店-- 雙元成的中式喜餅,多歸公公從小和雙元成的少東是拜把的好兄弟,這回在準備訂婚傳統的儀式中,少東的媽媽、少東和少東夫人幫了很大的忙。

雙元成的喜餅都是送貨當天早上現做的,我還記得送貨當天的午夜我在分裝喜餅時,每一盒中式喜餅都還溫熱的,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就是因為這麼新鮮現作,雙元成才能延續幾十年的好生意。

西式的部份,原本打算訂高帽子的喜餅,但去年收到大學好友送的詩特莉手工餅乾喜餅,除了口感不甜膩讓我很喜歡,還有特別的喜餅木盒,我馬下決定投靠詩特莉手工餅乾的「大思木」系列。因為總金額有超過一定的門檻,總價之後還享有7 折優惠。

IMG_8239-1.jpg 

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一位特別的長輩--許叔叔,許叔叔是提供很多國際精品的絲帶,這回,他特別送我們二種顏色的絲帶當作賀禮,讓我親手在每一份喜餅袋上綁上這最特別的祝福,給我們每一個致親好友。

文訂當天收到喜餅的親友們,都覺得收到一份好豐厚的喜餅,連君悅飯店的服務人員都忍不住誇讚,這份喜餅好特別

感謝公婆的疼惜,給了我這麼好的喜餅當作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